金山区: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11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2958次

        1月10日上午,金山区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山区卫计委511会议室召开。各街镇、金山工业区、石化股份公司、新金山控股集团的献血工作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金山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杨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主持,李主任总结了金山区2018年的献血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杨健副主任宣读了2017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名单。


        

        接下去的议程里,各献血工作负责人针对本辖区献血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及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经验分享。


        

        最后杨健副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各街镇、工业区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和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下,2018年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稳步开展,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保障了人民健康。 2019年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计划,确保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