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两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1.10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3869次

        2018年度,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共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两年来共有123位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热血24600ml。


        

        2018年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期间,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向全体员工发起了《2018年“无偿献血 ‘益’起来”活动倡议书》活动,立即得到了公司20名员工的积极响应。


  

        

        12月底,为了能在寒冷的冬季让热血温暖生命,生物所再次掀起“无偿献血 ‘益’起来”活动高潮,工会副主席邵益斌,安管部党支部书记朱建康带领企业32名员工再次撸袖,纷纷争做“赠送生命礼物”的无偿献血爱心使者。


        

        工会邵主席、安管部朱书记及工程部万城都已经连续二年参加“益”起来无偿献血活动了。问连续二年参加献血,不担心身体受影响吗?朱建康书记笑呵呵地说:“不用担心,身体棒着呢!今年我55岁,是最后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很有纪念意义。想想最多两周之内,这批血液将用于临床,救护伤者,这岂不是对‘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最好的诠释。爱,需要你我伸出热情的双手,奉献而不为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