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2018年度临床用血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08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3086次

        近日,浦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临床用血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周伟标主任主持,辖区内36家临床用血医疗机构(包括挂靠用血医院)的医务科、输血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施建华副主任对2018年辖区内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18年临床用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周伟标主任对2019年临床用血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医政处俞步青副处长科学分析了浦东新区临床用血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肯定了浦东新区血管办为保障临床用血供需平衡做得大量工作以及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对加强科学合理用血、提高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了相当宝贵的意见,为推进浦东新区临床用血科学、合理、有序地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第六人民医院东院输血科朱长泰主任对《循证个体化精准输血管理系统研究与临床应用》作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