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广达(上海)制造城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7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495次

        12月23日,一场以“无偿献血,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广达(上海)制造城举行。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共有227人成功献血,募集血液69800ml,其中400ml捐献人数达到122人,占总人数的54%。


        

        广达(上海)制造城多年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并把无偿献血作为企业公益文化建设的内容,为了感谢广达(上海)制造城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精神,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为企业赠送锦旗,台湾籍广达陈副总代表企业接受了锦旗。


        

        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现场布置献血环境,以健康、舒适、温馨的环境迎接广达员工。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处提前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版面,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身着红马甲向员工宣传献血小知识并分享自己的献血经历。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填表、化验、登记、采血、领取献血证的环节。现场秩序井然,献血工作有条不紊。


    


  

        

        献血的人群中有刚下夜班匆匆赶来的一线员工,也有看到宣传海报多次参加献血的员工,他们都自豪的表示:作为一名无偿献血者,能用自己的鲜血去帮助别人,给需要的人带来健康和生命,是件非常有益和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