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2018年度卫生计生系统团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5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633次

        12月19日上午,在松江区卫计委党政班子的领导和关心下,2018年度卫生计生系统团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在松江区血站举行。


  


  

        

        早上7:30分,血站全体职工准时上岗,迎接前来献血的医务职工。在现场志愿者的热情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按照献血流程进行体检、初筛、登记,献血,秩序井然,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卫计委刘俊、赵学军两位副主任也来到献血现场探望慰问献血员,并对医务人员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传播无偿献血有益健康理念的行动表示高度的赞扬。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医务职工撸袖献血的热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我献血,我光荣”的笑容。他们是刚下夜班匆匆赶来的临床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也是我们奋战在救护第一线的急救天使。医务人员带头献血,也使得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


    


    

        

        在松江区卫计委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科学宣传动员下,医务职工积极报名参与。据统计,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勇敢撸袖,奉献爱心。2018年度卫生计生系统团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共募集血液271人份,合计54200ml。医务职工通过爱心奉献的行动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助力松江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