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光明乳业员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4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95次

        12月17日、19日光明乳业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华东中心工厂和总部如火如荼的展开,两天来共有285位光明员工成功献血63400ml。


        

        今年光明乳业有330多人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无偿献血,他们有来自工厂条线的一线生产工人,有来自物流的驾驶员和仓储工作人员,有来自随心订营销中心的送奶工,也有来自商超销售一线的导购员……献血工作早上8点半正式开始,可7点多就已经有同事迫不及待抵达现场,填表、检查、验血、献血,一系列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各个单位的献血负责人也悉数到场,组织本单位员工有序献血。新鲜营销中心的志愿者们和往年一样还在现场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红枣桂圆滋补饮品,让每位献血的同事得到温暖的抚慰。


        

        今年献血现场看到了很多熟面孔,有的员工每年都积极参加献血,特别是华东中心工厂有50多位员工献血400ml。光明人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责任,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光明乳业的企业形象和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