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开展无偿献血应急实战演练

  • 发布日期:2018.12.24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55次

        为提高长宁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血液保障能力,12月18日,由长宁区血管办、程家桥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冬季长宁区无偿献血应急实战演练。


        

        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然而,长宁区程家桥街道的一支无偿献血应急保障队伍成员们不畏严寒,于12月18日上午7:30陆续来到了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的开始了实战演练,在活动开展前,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加强宣传,协调场地,对无偿献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前期培训,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开展无偿献血实战演练井然有序。


        

        活动现场,献血者们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细心指导下认真填写表格、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在初筛合格后开始献血,用自己一份份爱心温暖了这个冬日。


        

        活动当天,共计有72名无偿献血者参加了此次演练,捐献热血26600ml。这是一场为未知的某一刻准备的演练,也是一场充满爱心的接力,这样的爱心接力,长宁区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