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0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353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嘉定区血站联合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用点滴热血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无偿献血活动。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纷纷挽起袖管,用殷红的鲜血汇聚成无尽的大爱,用无声的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车刚停稳,工作人员便迅速开展准备工作,迎接献血员的到来。虽然屋外天气寒冷,然而屋内却是温馨一片,填表、体检、采血、发放纪念品、给献血员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现场井然有序。有几位献血的员工说到“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献血,难免有些紧张,但看到大家都踊跃献血,我也想为需要输血的病人奉献一点爱心。”


  


  

        

        不管是献血者、志愿者、医务人员,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美好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患者在这个冬天献上一份温暖。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今天,公司联合区血站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短短两个小时共募集全血30人份,累计总量6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