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白玉兰海鲜馆员工捐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12.17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2139次

        日前,曾被评为青浦区“消费放心店”、青浦区“健康生活示范单位”的青浦白玉兰海鲜馆里发生了一件“喜事”——16名企业员工集体走进了青浦区血站的街头献血点,一起无偿献血。


        

        陈素情、 陈倩雯、项桂群等16位员工、在白玉兰海鲜馆工作多年,尽管她们来自祖国各地,可她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热爱青浦、热爱单位,极富爱心、乐于奉献。


        虽然参与这次献血的16人不是白玉兰海鲜馆的全部员工,可历年来白玉兰海鲜馆每年都陆续有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如管理人员陈素情经理就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在她的感召下,也在白玉兰海鲜馆多年倡导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企业文化熏陶下,才有了这次16人的集体无偿献血。据白玉兰海鲜馆董事长王淑荣介绍,多年来,白玉兰海鲜馆在注重企业经营的同时,也注重员工凝聚力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在员工中积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集体献血,为青浦区的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也为白玉兰海鲜馆增光添彩。青浦区献血办的李斌科长介绍,这几年,有很多民营企业员工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在青浦区餐饮行业单位中像白玉兰海鲜馆,一次集中这么多员工来无偿献血,实属可喜可贺, 16位献血员工在白玉兰海鲜馆全体适龄献血员工中的占比超过50%。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一光彩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