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上海中博专修学院第十一届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3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2501次

        12月12日上午,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联合金山区血站在上海中博专修学院组织开展了团体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这项以“爱心奉献”为主旨的团体自愿献血活动,自2008年开始开展以来,已经连续坚持了十一年。在本次活动中,共募集血液170人份,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比较多的一次。


        

        虽然今天的金山最低气温只有零度,但献血活动现场气氛却异常热烈。


        

        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通过登记、体检、献血、领证等程序,纷纷伸出爱的臂膀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其中不乏参与过好几次的学生。


        

        更有该学院的老师们身体力行,起表率作用,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耐心地介绍着献血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这是该学院十一年来带领着一届届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的真正意义。他们保持着始终如一的信念,只为实现当初开展这项活动时帮助他人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