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米其林公司员工撸袖献血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18.12.1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882次

        12月12日,闵行区爱心献血车驶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共26名员工撸袖献血。这是米其林年内第二次开展“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今天,上海最低气温直降5℃,郊区在0℃到2℃。来到米其林会议大厅,让人感到“温暖如春”。“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灾难哪个先来,无偿献血储蓄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感谢伙伴们一直以来积极奉献热血的爱心善举;公司会一直关注并持续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在献血活动分享会上总经理Kevin Grant动情地说。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到场对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提前送上圣诞节祝福。



        会议大厅,员工们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候献血,秩序井然。第二次参加献血的牛杰体检合格后,撸起衣袖二话没说慷慨捐献出400ml热血。他说:“去年老婆生孩子时发生点小意外,输了血才得以挽救;献血真的挺有意义的!” “原来我是O型血呀?不是献血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首次参加献血的洪海林微笑着说。张苹是献血者中为数不多的女同志,上中班的她本来在家休息,得知献血活动后提早赶来献出一份爱心,这是她第二次参加献血。唐公路从10年前开始参加献血,在广州、上海累计献血近10次,几乎每次都是捐献400ml。参加献血的还有黄讯、申德礼、陈欢、袁满等26名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重返各自的工作岗位。有不少人因献血间隔期未到或身体不适暂不能参加,献血被婉拒。


    

        

        在献血活动中,总经理Kevin Grant、诸培红主任还饶有兴致地和参加献血的爱心员工们合影留念。

        

        比品味“米其林”美食让人熟知的是米其林轮胎“从新到旧,安全始终”的产品理念,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轮胎制造业的领导者,在忙于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至少开展2次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