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2018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表彰会暨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12.10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52次

        12月9日下午,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如约召开辖区内无偿献血志愿者2018年度表彰会暨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会。


        来自黄浦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服务队获奖代表、特殊血型志愿者获奖代表以及在成分献血和应急无偿献血活动中做出显著贡献的志愿者代表出席了会议。 


        

        黄浦区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加峰主持会议,袁主任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2018年度无偿献血人道博爱行动中所做出的奉献,特别是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血液保障任务中,第一时间完成了Rh阴性血液应急献血储备任务,并且在3月和9月的二次特殊血型应急献血工作中,多位Rh阴性无偿献血志愿者在12小时内积极响应应急献血。黄浦区血管办对田礼虎等27位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孙杰等24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对张金存等23位参加成分血捐献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同时,为更好地规范志愿者服务工作,持续组建和扩大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黄浦区血管办将结合自身特色,修正出台志愿者服务管理办法,不断通过制度建设和人文关怀来提升志愿者的自身修养和水准。


        最后,袁主任对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提出了新年寄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继续这份崇高的事业,在营造博爱奉献的同时为推进健康申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