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爱心志愿者暖心献血

  • 发布日期:2018.12.10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64次

        今年12月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赴这场“志愿者之约”,长宁区爱心献血屋陆续迎来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志愿者们。


        

        无偿献血招募宣传志愿者团队成员李俊峰特意放下手头工作,在节日当天第一个赶来奉献爱心,献完400ml热血后,他便匆匆前往在中山公园白玉兰广场举办的献血宣传活动,向来往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像李俊锋这样的爱心人士还有许许多多,他们中有华政的学生、有企业的“新上海人”、有交大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大家的暖心助力,在“国际志愿者日”的周活动中,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长宁区爱心献血屋共计捐献热血7800ml。


  

        

        “志愿者”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志愿者”也是社会文明的靓丽风景线,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但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着志愿者精神;用真情、用关爱、用温暖展现着志愿者风貌,在生活中,他们或许都是普通人,但却又是如此不平凡,这个冬季,因为有志愿者的爱而变得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