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扩新篇
嘉定区血站开展职工拓展培训

  • 发布日期:2018.12.14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2013次

        为促进团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发挥职工战斗堡垒作用,以发挥最大能量,助力血站未来发展。12月13日,嘉定区血站职工拓展培训在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举行。



        早上八点整,全体职工在门口整装待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拓展训练场地,在教官带领的热身运动之后,分成了元宝队、团圆队和Happy队三组。在选举队长、起队名、想口号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整个拓展训练在团队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中,围绕着挑战自我、团队合作、认知自我全面展开。


        包括不倒森林,团队绳圈,动力火车,欢乐节拍,同心鼓5项活动。


    


        这些项目使各团员工之间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关系,学会信任,学会团结,学会默契,学会感恩,学会敢于挑战、学会放飞梦想,也充分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每位员工都感悟颇深,一致认为,此次拓展训练十分有意义,不仅展示了我们血站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培养了协作和创新意识,同时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在恋恋不舍中,本次拓展培训圆满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未来,无论艰难险阻,我们都要在一起。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