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干部暖心献血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25次

        2018年12月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上海交通大学海科院联合党支部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一支志愿者团队来到了长宁区爱心献血屋,他们选择在这个特殊节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培育志愿者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志愿者自己节日的到来。


        

        此次无偿献血团队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又有第一献血的“年轻人”,大家热情高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填表、体检、到献血都顺利完成,当天共计捐献热血1800ml。



  


  

        

        活动当天,长宁区血管办赵琦副主任向志愿者们送上了代表“为爱举手”的爱心梳,表达了对无偿献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并送上节日祝福。


    


  

        

        交大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了爱心的彩虹,用宝贵的血液传递着生命的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