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06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01次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宣传和弘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献血、知晓献血,并参与献血,上午9点,由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赵琦主任带队的无偿献血招募宣传志愿者团队,在中山公园米兰广场参加了长宁区文明办、华阳路街道党工委、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等部门举办的“网连新时代凝聚力,践行吾志愿新风尚”的大型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通过献血知识宣传展板展示,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对献血、临床用血相关政策现场咨询答疑等活动方式,向市民们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科普宣传。


  


  

        

        于此同时,现场还有医务人员进行免费检测血型,让大家对献血知识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赵主任表示,长宁区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传递下去,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为长宁区无偿献血工作汇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