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05
  • 作者: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27次

        2018年12月1日,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感谢普陀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对无偿献血事业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参与,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了20余名个人自愿无偿献血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学习交流活动,其中绝大部分志愿者都是2016-2017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各类奖项的获得者。


        

        活动中,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王宁华主任首先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王主任指出,无偿献血志愿者为亟需输血的患者送去了生命的希望,为社会大家庭传递了互助的信念和爱的感动,希望无偿献血者们继续弘扬“互助、有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将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健康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吸引更多的适龄健康人群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参与活动的无偿献血者们也纷纷表示,要在无偿献血的同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活动,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者行列,一起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