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与浙江宁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工作交流

  • 发布日期:2018.11.30
  • 作者: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67次

        近日,宁波鄞州区献血办主任顾建锋、副主任王海月和宁波红色力量无偿献血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奉贤区血站,和奉贤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工作交流。


        

        宁波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奉贤区无偿献血科普基地,对于科普基地丰富的内容及寓教于乐的传播无偿献血知识的理念赞赏不已,对奉贤区内单采血小板的年采集量达到一千多单位也表示敬佩。


  


  

        

        在交流会现场,奉贤区血站站长对宁波志愿者和献血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在相互的沟通和交流中,促进无偿献血工作。


        

        奉贤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了服务队的成立16年来的成长、发展和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宁波志愿者也介绍了他们的队伍及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对于宁波志愿者每年多次来沪支援献血的义举,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现场的交流和互动氛围热烈,两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一些相关工作都提了很多问题,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受到启发,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彼此的工作开展。

        


        奉贤区红十字会和南桥镇相关领导也受邀来到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