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浦江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2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36次

        11月28日,闵行区浦江镇在浦江镇社区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友建村、胜利村等86名爱心人士争相撸袖献血。


        

        第一个献血的刘建堂已是第三次献血,这次也是毫不犹豫地献血400ml。“原来我是A型血呀,不来献血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 首次献血的刘佳飞感慨地说。


    

        

        正在献血的蔡聪莲说:“一直想献血,平时很忙没顾上,今天献血车开上门了很方便。”


        王俊吉不但自己奉献爱心,还把自己的妻子杨凡喊来献出400ml。来自胜利村的王卓在工作忙完之余也赶到献血现场奉献自己的爱心,王卓说他累计已献血4000多毫升。等待献血时,他还不忘安慰有点紧张的献血同伴。


        临近结束,李红星、韩秀明结伴赶来,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分别献血400ml。止血、休息后,两人说笑中离开现场。


        

        参加献血的还有许安安、庞博等人。一个上午,86人撸袖献血34200ml。浦江村民积极参加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