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大塚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捐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11.2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381次

        11月中旬,位于闵行区大塚路上的上海大塚食品有限公司34名员工在经营企划室室长郑喆的带领下,纷纷登上停靠在此的“帮帮蜂”爱心献血车慷慨捐献热血。上海大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喜多俊哉、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等领导到场向参加献血的员工表示真诚感谢和慰问。


        

        有着一次献血经历的康全好,体检合格后伸出臂膀再次献血400ml。本打算献血200ml的王建峰看到身旁的同事都捐献了400ml,首次参加献血的他毫不犹豫地更改为捐献400ml。同样是首次参加献血的高婷觉得献血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在大学时代就献过血的经营企划室室长郑喆一直忙前忙后地关切者献血的员工,最后,他也默不作声地捐献出自己的血液。


    

        

        参加献血的还有钱伟、刘江、张伟珍等34名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在献血活动分享会上,董事长喜多俊哉除了对献血的员工表达感谢外,他说:“献血公益事业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后会继续支持。”


        

        上海大塚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大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本大塚食品株式会社及日本大塚制药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外资食品企业。公司在注重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捐献热血回馈社会。


        

        与此同时,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王周杰、王璞、田书耘、王同文,陈斌等人也结伴来到梅陇爱心献血屋捐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