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热血传递,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21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415次

        11月21日上午,嘉定区血站开展了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专场,全区医务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75位成功献血,累计总量15000ml。


        

         一大早,前来参加献血的医务工作者就排起了长队,填表、身份核查、体检、血液筛查、献血。外面虽然下着蒙蒙细雨,气温也持续走低,但医务人员的热情却完全没有减退,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温暖着这个寒意渐浓的初冬。


  

        

        他们中有的是在值班后顾不上休息赶来献血,有的献血后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一切的辛苦与奉献只为能使需要血液的病患早日得到救助,恢复健康,白衣天使们以另一种方式为健康保驾护航。


  


  

        

        嘉定区卫计委副主任许文忠专程来到血站慰问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他与献血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献血后要注意适当的休息。


        

        许主任代表嘉定区卫计委感谢医务工作者们为无偿献血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医务人员的表率作用,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共同为建设健康嘉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