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吴泾镇开展“迎进博、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无偿献血专场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31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239次


        血浓情更浓,献血献爱心。近期闵行区全面开展《献血法》《献血条例》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10月29日,闵行区吴泾镇人民政府在永德路宝秀路路口举办“迎进博、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无偿献血专场活动。一天时间里,70余名爱心人士在此次开展的“迎进博、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无偿献血应急保障活动中捐献热血 92 人份。


    

        

        “我们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这次有10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单位带队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说道。滕苗苗、张红霞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两人献血后说:“好快啊!还没有找到感觉呢,就献完了!”胡国安是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看起来淡定自如。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李忠华、乐双江、花强等。  



        

        下午,摩根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上海广为电器工具有限公司的员工也组团分批赶来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


        

        无偿献血志愿者周云仙阿姨,也趁服务间隙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55岁的她已从事志愿服务5年有余。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