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上岗前培训讲座

  • 发布日期:2018.10.30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238次


        2018年10月24日12:00,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义工联承办,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举办的无偿献血培训讲座如期在学思楼B103教室开讲,近6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徐汇区血管办下半年第二次走进高校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中,血管办工作人员通过大量图片和事例,向大学生们介绍了血液的组成以及血液中各成分的作用等基础知识,并对无偿献血以及志愿者服务进行了重点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无偿献血者的目的是奉献,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无偿献血的公益性和安全性更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意愿。


        

        大学生志愿者是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重要的一支队伍,年轻的心灵里早早种下无偿献血的种子,耐心而友善的对待每一个自愿献出爱心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