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迎进博 开展Rh阴性无偿献血应急备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24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290次

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准备好了


        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8年11月5日开幕还有13天,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积极响应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关于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应急备血的政策方针——通过调整血液募集工作、开展应急献血志愿者实战演练等手段,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周全。10月23日早八点整,在上海市血液中心进行两例特殊血型Rh阴性无偿献血应急备血活动。


Smit Arwin


        就职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来上海工作生活已经许多年,这是他第五次参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他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徐汇区应急备血活动。


李惠明


        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他与合伙人一同开发手机游戏,以往都是在爱心献血车上参加无偿献血,知道自己是稀有血型,认为能够帮助到别人是最好不过了。


        两位志愿者在接到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应急献血活动招募通知后,二话不说,第一时间赶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分别献出400ml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