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加冷松芝公司76名员工集体捐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10.23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90次


        “哇,总裁也来献血啦!” 10月19日,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莘庄工业区颛兴路上的厂区,在副总裁兼小车事业部总经理刘志坤的带领下,76名员工纷纷捐献出各自的热血。


        

        有着两次献血经历的副总裁刘志坤早早地来到献血活动现场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合格后他再次捐献出热血。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刘总直奔会议室去开会。


    

        

        酷风事业部总经理胡余良是一名固定献血者,每次献血活动只要他在公司准会参加,这不胡总又捐献了一份热血。行政部的夏宏伟在现场忙前忙后的做协调工作,一切有序后他也伸出臂膀献出热血。有着参军经历的他说:“献血救人只是健康成年人举手之劳的一件事,每次我都参加。” 同样是退伍军人的李栋在部队时就献过血,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伸出臂膀再次献血400ml。


    

        

        本打算捐献200ml的张振卿看到不少同事都献了400ml,已坐上献血椅的他临时要求更改为捐献400ml。首次参加献血的姜玉乐捐献出400ml血液后说:“早就想献血,一直没时间,今天终于了却了这个心愿。”食堂工作人员梁修敏、舒腊珍、王福连、宋千伟等人,忙碌中看到献血的同事你来我往,大家商量着也献份爱心。待午餐准备工作完成后,她们顾不上脱去身上的工作服,登上爱心献血车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吴丽、王彪、程文等76人,共捐献热血23200ml。

        

        据了解,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空调系统的外商独资企业。近年来,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员工们的热情一年高过一年,从公司高层到生产流水线工人,大家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

        

        初秋的暖意汇聚着大量爱心人士来到爱心献血屋。当天上午,闵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刘洁、赵霞等人在党总支书记许红霞的带领下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分别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


        

        中午,爱心献血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鑫都商业广场,接受舒友海鲜大酒楼(鑫都店) 员工蔡智俊、汪涛、陆强 等8人奉献热血。


        

        工厂工人、餐饮行业工作者、疾控人员争相捐献热血的善举,给这个秋风萧瑟的季节里增添了几许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