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迎进博,上海华泰医院白衣天使撸袖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18.10.1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247次

        10月17日,停靠在位于华漕镇纪翟路1688号的上海华泰医院门诊大楼前的“帮帮蜂”爱心献血车让人感到格外亲切,近20名白衣天使依次登上献血车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希望以挽救他人生命的方式迎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华漕镇人民政府社发办主任宋伟民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


        

        第一个伸出臂膀的献血医生龚红辉是第4次献血了,献血流程对他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献血只是点滴之痛,却能挽救他人生命。”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护理部主任胡红梅如实说。胡主任表示以后还会参加无偿献血的。


    

        

        护士长向凤玲和护士杨青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重返工作岗位。体重只有90斤出头的护士王玉琴却已是第3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医保办的冯建秀从大学时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这次是他第5次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白衣天使还有杨晨露、张南西、许和平等近20人。驾驶员郭汇金、游继龙也分别献血400ml。


        

        卫星村特保队员黄家保、郭红侠等人闻讯献血活动后也赶来捐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


        上海华泰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健康体检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等一级诊疗科目。近年来,在缓解周边群众、外来人员看病难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