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国庆祝福——爱心 献礼 暖心

  • 发布日期:2018.10.09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1797次

        金秋十月,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日,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颁布实施20周年的纪念日,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国庆长假七天,南京路步行街献血车募集血液325人份,共计65000ml血液。


国庆祝福—爱心



        80后小伙吴金一家三口在南京路步行街游玩,看到爱心献血车,毫不犹豫走上去撸袖献了400ml,闲聊中得知,原来他是一位资深无偿献血者,在老家浙江已经献了14余次,3年前落户上海,平时生意比较忙,难得这次休息,献一份爱心,为自己的国庆假期增添一抹特别的暖心色彩。



        江西省的杨志华、杨坤朋友俩趁着国庆假期,相约一起献血,用鲜红的热血庆祝祖国的生日,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坚持无偿献血


父亲言传身教 儿子积极响应  父子联袂无偿献血


台湾同胞上海南京路上撸袖献爱心


国庆同庆—奉献


  


        为了保障临床用血平稳和用血安全,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崇明区血站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南京路步行街无偿献血点与黄浦区的志愿者们一起为献血车装扮,迎接无偿献血者的到来。一整天,虽然爱心献血车内人头攒动,异常忙绿,但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一边麻利地为献血者采血,一边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优质的服务得到献血者一致好评。


国庆慰问—暖心



        黄浦区血管办袁加峰主任、崇明区血站范学东站长也来到爱心献血车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正在献血的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