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174位爱心市民国庆首日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8.10.08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435次

        国庆长假原本可以亲朋好友小聚或举家出游度假,然而在嘉定博乐广场和嘉亭荟献血屋,很多市民选择在逛街之余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来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十一国庆节当天嘉定街头游人如织,2个爱心献血点,174位爱心市民在街头献血58800ml。


  


  

        

        节日的街头,显得格外的热闹,而爱心献血车里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排队等待献血的场景,成为了这热闹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家三口来到爱心献血车,爸爸以身作则,挽起袖子,献上了自己的爱心。90后的一名小伙子,在嘉定打工趁着节假日休息,独自一人踏上了献血车,抱着一腔热血,他献出了人生中第一份宝贵的血液,当献完血后,工作人员把无偿献血证递到他手里的时候,他兴奋地反复翻看着这本献血证,开心的表示,以前总看到别人有这红本本,今天,终于自己也有了,并和工作人员相约,等下次半年献血间隔期到了,还会再来。


  

        

        为满足临床用血需要,嘉定区血站的全体工作人员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工作在血液募集的一线,为前来献血咨询的市民进行服务和宣传,并贴心地为当日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递上一杯热水、一份点心,以表达对节日里特地前来献爱心市民的深深敬意,在这个国庆长假里,他们用实际行动尽显劳动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