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献给国庆节的特殊礼物

  • 发布日期:2018.10.08
  • 作者: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1344次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颁布二十周年,为此北上海、大场献血点专门安排民间艺人为献血者免费画像。活动吸引来众多过往路人驻足围观,而爱心人士也纷纷捋袖献血,奉献爱心。当天宝山、北上海、大场三个献血屋和顾村公园爱心献血车共募集血液74个单位(每个单位200ml),比去年同期增长35%。


罗华珍

        

        罗华珍女士就是趁着假期特地到北上海献血点来奉献爱心,这次是罗华珍女士第二次参与献血,由于上次来因为指标不合格未能如愿,所以特地调养好身体过来!此次正好赶上“国庆献爱心画像活动”, 罗华珍女士感觉很好,她表示将来也会继续延续这份爱心活动。


朱仰兰

        

        大场献血点则迎来了第一位献血者朱仰兰先生,在工作人员的了解下,得知这位先生是为了纪念十一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捐献了400ml热血,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生日礼,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自己的爱心也能帮助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