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单位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拍

  • 发布日期:2018.09.27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57次


        为纪念《献血法》、《献血条例》实施二十周年,2018年9月26日,第三届“我献血、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单位乒乓球友谊赛在虹口训练馆乒乓球馆火热开赛。18支团体无偿献血单位共108人参加本次比赛。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动作犹如行云流水。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一位参赛选手表示:“乒乓球是我业余生活中最喜欢的运动,参加这次比赛不仅能展示自己的技艺,还能认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180928155303.jpg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和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之间展开,两支队伍的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双方参赛选手的奋勇搏杀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为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单位提供了交流平台,增强了虹口区献血单位的凝聚力,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