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附属宝钢医院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26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400次


        为保证临床用血需求,嘉定区血站提早筹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要从广开献血渠道、规范临床用血及做好内部协调等环节下手,切实有效的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一个上午的时间共募集血液59人份,共计11800ml。


        

        9月21日上午,嘉定区血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附属宝钢医院,开始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车刚停稳,工作人员便迅速开展准备工作。然而参加无偿献血的医护人员们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龙,虽然屋外阴雨阵阵,屋内却是温馨一片,填表—体检—献血—发放纪念品—给献血员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大家忙忙碌碌,连喝口水也是急急忙忙,生怕耽误一点时间,为的是让无偿献血者减少等候时间,献血者们也是十分配合,整个献血工作在大家的齐力配合下圆满的完成。


        

        同为医务人员,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美好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患者献上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