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祝桥镇组织居民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9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23次

        9月11日至14日,祝桥镇在镇文化中心组织居民无偿献血活动。此次为期四天的无偿献血活动,累计1250人参加,952人成功献血。


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排起长队

    


        无偿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在浦东新区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配合,有秩序的接受献血登记、体检、化验和献血。临时献血屋内,医生、护士、信息登录员,配合默契。血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专业娴熟的规范操作和细心周到的关怀精神,也赢得了无偿献血者的一致称赞。



        祝桥镇副镇长王石峰也带领社建办等相关部门,来到现场指导无偿献血组织工作。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各种宣传展板,上面清晰地列出献血对于人身体的有利影响以及相关的专业知识。浦东新区血站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解释相关内容。并在休息区,贴心地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准备了热水和点心。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历年参加过无偿献血的,也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虽然大家的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他们深知,不久的将来,这些血液将会用来挽救他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