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寻根广富林,追梦赤子心”志愿者拓展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471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上海市献血条例》颁布实施二十周年,进一步关爱无偿献血志愿者,弘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2018年9月15日下午,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以“寻根广富林,追梦赤子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新颖有趣

  


  


        活动规则:活动分9组,区域内设有8个盖章点,所有队伍在同一起点同时出发后,必须全队所有队员分别途径广富林文化展示馆、知也禅寺、三重塔、三元宫、瓷窑展示馆、照壁、生态农田保护区、春秋台等8处,并分别在上述8处地点找到穿有特定志愿者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盖章并进行全队合影后发到队长群内,即算完成定向赛全部任务。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团队合影

    


  


        本次拓展活动采用小组定向赛的方式进行,需要团队成员间相互配合,互相协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


        无偿献血志愿者奉献热血、宣传正确的无偿献血理念、招募和动员更多的献血者,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使广大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松江的历史文化底蕴,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更激发了他们撸袖展臂,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