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教师节别样的色彩

  • 发布日期:2018.09.10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287次

微信图片_20180919100033.jpg


        今天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上午彩虹献血屋便迎来了多名献血者,他们选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来自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王亮第一个坐上献血椅,自2013年5月首次参加无偿献血以来,王亮定期会捐献血小板。今天他特地一早赶来,完成自己的第73次血小板捐献,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他说,在学校的时候了解到了有关血液的知识,知道了血小板在临床医疗上的作用,因此从2013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一直坚持到现在。


        

        来自曲阳医院的一名实习护士杨慧也随后捐献了热血。就读于合肥职业技术学校的小杨,今年5月才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涯。她说,自己一路走来,离不开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师的帮助。她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得到的每一份关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让这份爱得到延续。在她的感染下,他的小伙伴也当即捐献热血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