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上海市胸科医院开展2018年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07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54次

        9月7日上午,上海市胸科医院开展了2018年职工无偿献血工作,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50余位职工参加本次献血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道德风尚,树立了胸科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院长潘常青、党委书记郑宁、党委副书记张琛、副院长范晓红等院领导前往献血现场对献血职工给予慰问,高度赞赏了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叮嘱献血职工注意科学作息。


        

        献血现场环境宽敞明亮,在房间的不同角落,竖立着关于“献血那些事儿”的易拉宝,借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和科普献血知识,同时身体力行的感受,挽起袖子,献出热血。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更有不少职工献完血后就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上,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胸科人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