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工业区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07
  • 作者:鑫社区
  • 浏览:1513次


        9月5日和6日两天,金山工业区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展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本次集中献血日共有125家单位参加献血,574人成功献血,献血份数为620份,全年工作完成率已达125.76%。


  


  

        

        早上七点多,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内已经是人头攒动。为缓解献血点工作压力,有效完成献血工作,金山工业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在现场积极配合血站人员开展献血各项工作,热情地为每位献血者服务,从等候到检录,从验血到献血,以及派发营养品等工作,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两天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来自金山工业区各村(居)、社区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500余人参加。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有多次定期献血的个人,有携手前来献血的夫妻、母女,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他们纷纷伸出胳膊,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的流入一个个储血袋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持续传递正能量,奉献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