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29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521次

        8月24日一早,天气依旧炎热,青浦区爱心献血车驶入位于华新镇的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比起室外的高温,中通员工的献血热情更加浓烈,当场成功献血105人,累计捐献血液25000ml。


  

        

        员工们在公司的分批安排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觉排队,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爱心满满,悬挂着的醒目横幅似乎在给每一位献血者加油打气,大家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整个过程也得到了华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来自科技与信息中心的小许、小段和小王等几位同事这一次不约而同地选择了400ml,小许说:“谁都怕疼,但也就针头刚扎进去的那会儿会有点疼,之后就没啥感觉了,心里想着从我身体里流出去的血液可以挽救生命,这点疼就算不上什么。”现场还有不少女孩子,也都表现的特别勇敢,其中转运中心的小张就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献血,献血之前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现场医务人员不断地安抚我,并教给我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当我献完之后发现什么感觉都没有,我想我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去帮助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