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莘庄镇社事、安监工作人员争相捐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08.27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63次


        8月21日,距离上海市举办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还有72天。为贯彻落实《莘庄镇“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莘庄镇社事安监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社事办和安监所工作人员,在莘庄地铁站南广场的爱心献血点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我为进博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


        

        社事安监联合支部党员王飞飞、姜培红、张婵以及社事办高莹,相继伸出臂膀捐献热血。其他党员和工作人员作为献血募捐志愿者身着马甲、顶着烈日,向来来往往的路人分发无偿献血宣传单,在他们的感召下路过的行人纷纷停下脚步来到献血车前咨询献血知识。


  


        通过本次充满大爱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党员们深深感悟到无偿献血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辛劳和不易。



        今年6月,在莘庄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莘庄地铁站南广场爱心献血点得以重新启用。此次启用,为了给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献血环境,莘庄镇社事办联合多部门,重点在点位环境、电力保障、宣传岗亭设置等方面加强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为闵行区无偿献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