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开展大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8.21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408次


        由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和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带领的“上海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一行11人近日来到青浦区开展血液保障相关工作大调研,同时向坚守岗位的采供血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高温慰问。区卫计委主任饶斐文、区卫计委副主任、区献血办公室主任金贵元、区卫计委医政科科长贺秋豪、区血站党政班子成员参与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陆韬宏主任就本次血液保障系统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青浦区血站站长沈建国就血站基本情况及2018年上半年的采供血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外部献血环境、内部运行条件、业务用房、人员编制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的各位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希望上级领导予以协调支持,市调研组就血站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区卫计委主任饶斐文代表青浦区卫计委对市调研组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青浦区近年来开展的无偿献血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对青浦区血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通过上级政策支持、制度保障,推动青浦区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接着,邹峥嵘书记对血站近年来街头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平稳发展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青浦区继续做好成分献血工作。沈建国站长当场回应作出表态,青浦区血站一定会在市血液中心及区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保障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