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泗泾镇开展系列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17
  • 作者:古镇新城泗泾
  • 浏览:1609次

        近日,泗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居民区、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诺言。

  


第一站

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


        8月14日,泗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松江区血站的爱心献血车早早的停在了那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已经在为此次献血活动做准备工作。


  


        当天除了机关、社区干部以外,企业志愿者中不乏后勤人员、普通职工、党员以及管理者,各中小学教师们也在假期里参加献血,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件很幸福快乐的事情,应该要多多参与。一上午共有26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2400ml。


上海火炬润滑油有限公司职员贺先生多年来无偿献血24000ml


机关工作人员小王连续无偿献血6次,共献出1800ml血


第二站

各企业踊跃组织献血活动


        8月15日,上海泰永企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专场无偿献血活动。早上八点不到活动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到献血正式开始,从填表、量血压、血液化验到抽血、领证,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据统计,当天35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1000ml。截止到8月16日,共计617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3400ml。


    


        献血现场,大家卷起袖子,面对针头毫无惧色,鲜红的血液伴随浓浓爱意缓缓流入血袋。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连续多年的无偿献血者。他们表示:作为社会的一员,在为企业做出努力的同时更要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而奉献出的爱心是无限的,每一滴血液,都是无私奉献真情的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救死扶伤爱心的传递。


柯马中国及东南亚CEO——Anselmetto Mauro 也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中


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上海华印筛网制造有限公司青年员工们 


更多献血者

    


  



        爱的传递,从卷起袖子的一刻开始,让我们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