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血站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10
  • 作者:金山区:血站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 浏览:1433次

        为进一步提高金山区血站职工的业务能力,保障采供血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血液质量安全。金山区血站于8月2日--3日在质管科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以血型检测为内容的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培训及现场操作环节。


        

        本次岗位技能练兵活动的对象为所有业务人员,共26人,分批依次对20份未知血型的血液标本进行血型检测,以全部检测结果正确为合格,未达标的人员须重新进行培训考核,直到达标。


        

        在站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科室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并积极参与此次练兵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核工作取得良好预期,所有参与人员均顺利完成考核,参与率及合格率均达100%。


        

        娴熟的业务水平是保障采供血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石,通过此次岗位技能练兵,为血站职工业务能力的提升、进而打造成一支知识全面、业务精湛、工作务实的采供血队伍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