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圆通速递公司总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03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771次


        7月31日早上7点,室外温度32度,青浦区血站员工陆续赶到血站,因为爱心献血车将要在7点30分准时出发,前往位于华新镇的圆通速递公司总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天共有203位员工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累计献血量达44800ml,为这个夏日亟待用血的病患送去希望。


        

        当爱心献血车驶进圆通速递公司大门后,青浦区血站工作人员和公司职员齐心协力搬运献血器材及物料,紧张有序的献血工作正式开始。一个微笑,一声问候,血站职工用爱心服务迎接每一个献血者的到来。


        

        火辣辣的太阳冉冉升起,树枝纹丝不动,知了在沉闷嘶鸣,献血场地人头攒动,献血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夏季临床用血紧张,物流公司的工作又辛苦,圆通职工能在酷暑中奉献大爱,血站职工内心深深被感动着。活动现场,走了一波,又来一波,用作填写献血登记表的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


        

        午饭时分,看着献血者信息录入区域依然排着长长的队伍,血站工作人员灵机一动化身无偿献血捉“谣”师,同正在排队的献血者一起分享那些关于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和相关用血政策,直到最后一名献血者满意离去时,时针已指向下午一点。


        

        200余名员工慷慨献血表爱心,其中不乏“80”、“90”后的年轻人,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是“老法师”了,大家没有豪言壮语,默默地伸出臂膀献出热血帮助他人,给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季带来阵阵“清凉”。


        

        圆通速递作为国内大型民营快递品牌企业,在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公司领导表示今后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服务大众的同时奉献爱心,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