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03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1488次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给无偿献血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为推动高温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金山区血液库存和临床用血供应能力,全区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工作者们,不畏高温坚守在岗位一起力求平稳度过血液募集难关。


    

        

        为表示感谢,7月11日起,金山区卫生计生委杨建副主任、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对金山区各街镇、金山工业区,部分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各团体自愿无偿献血单位,血站爱心献血车医务工作者及骨干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等进行了“送清凉,送健康”的高温慰问活动,共计慰问250余人次。


        

        杨建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大家对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奉献涓涓爱心的无偿献血者、参与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们、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界人士、提供血液保障的区血站全体职工表示感谢。最后他强调在高温期间参加团体无偿献血的单位,在组织发动无偿献血工作做到合理合法,杜绝违法行为发生,同时注重关爱献血者,确保高温期间血液募集保质保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