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公安局组织干警参加团体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8.01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490次

        近日,公安青浦分局组织系统内干警参加团体无偿献血,共有105名警官撸起袖子捐献热血,共计献血21200ml。


    


  


        献血两天,室外气温均高达35℃以上,为给警官们提供舒适、温馨、有序的献血环境,青浦区血站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空调、电扇、饮用水、饼干一应俱全,现场导引指示一目了然,并热情接待,填表、体检、登记、血液初筛、信息录入、献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青浦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缪杰


夏阳街道派出所民警苏蔚华


        现场献血中,既有首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司机”,其中也有几位警官因为检测出转氨酶高于献血标准而未能如愿。遇到这样的情况,血站工作人员就耐心解释:民警熬夜值班是家常便饭,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就容易出现血样检查转氨酶偏高的情况,希望他们休息好再来参加无偿献血。也有几位一线民警献血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回到岗位继续工作,还有不少警官刚值完班就赶来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