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03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658次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嘉定区血站党支部于7月1日举行“服务基层百姓,学习时代楷模,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第一站—服务基层百姓,党员志愿服务


    


        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党员走上街头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为市民提供免费测血型、量血压、用血咨询等便民服务。梅雨季闷热潮湿的天气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和激动,大家统一着装,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第二站—学习时代楷模,观看《生命的高度》


  


        在60分钟的报告剧里,演员们以钟扬亲友、同事、学生的面貌出现,回忆这位把一生献给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教育工作者,将来自复旦大学和西藏大学两校师生、至亲家人以及社会各界的深情追忆紧密串联,向观众娓娓道来。走出剧场,党员们受益匪浅,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钟扬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对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启发,更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决心。党支部书记陆萍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多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