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广达(上海)制造城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1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453次

        在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达(上海)制造城的积极发动参与下,6月10日,松江区血站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招募活动在广达(上海)制造城如期举行!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共有239人成功献血,募集血液72200ml。




广泛宣传


    


        多年来,广达(上海)制造城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加强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现场放置宣传版面,张贴宣传海报,为活动提前预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踊跃献血


    


    


        此次活动吸引了将近400多名广达员工的踊跃参与。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布置献血环境,为献血员创造健康、舒适、温馨的献血氛围,八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献血、领取献血证及纪念品,步骤有条不紊。每一位献血者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自豪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献血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可以挽救无数的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会一直这样做的。”

        

志愿服务


        

        血站献血服务队的“红马甲”热情宣传招募,耐心指导填表,做好献血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