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风起梨花正清明,游子不忘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18.04.10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156次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这缅怀英烈祭祀祖先的时节,人们纷纷忙于踏青扫墓,出门在外的游子思念着远方的亲人,也不忘在献血车(屋)献上一份爱心表达对先人的怀念。4月5日至7日,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以“风起梨花正清明,游子不忘献爱心”为主题的街头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三天共募集血液63200ml。


      郭欢欢,第十次献血,献血总量4400ml,老公和两个儿子陪同,全家一起做公益。


    

      倪红艳、孙燕、朱琳她们曾多次献血,这次都带着孩子来参与无偿献血,为孩子小小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


    

      宋建设、李小军、常先俊他们都是献血常客,当献血时间已到只要有空就会去献血,使无偿献血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代祥阔、黄彦菲、胡强是好兄弟,清明时节未能回家就一同来献血,都献了400ml。


      姐姐孙艳丽,妹妹孙艳平,两亲姐妹献血,姐姐在去年10月献血400ml,这次带上妹妹一起都献了400ml。


      杨玉婷、朱甲、何昭军,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上次同一天献血,今天又同一天来,真是有缘献血遇。


  


  

      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


  

      小圆桌旁人头攒动,络绎不绝,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过路人宣传着无偿献血知识和献血流程等,并耐心地为献血者指导填表、解释、送上献血车。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清明期间共有181人成功献血,感谢献血者们和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