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春暖花开,为爱起航

  • 发布日期:2018.04.04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32次

        3月31日,晴好的天气给人们带来了好心情,在这个适合踏青出游的季节,不少市民却不忘奉献爱心,纷纷来到长宁区爱心献血屋,以撸袖献血帮助他人的特殊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图片中的是一对夫妻,妻子曾经参加过无偿献血,感觉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次动员她的爱人一同来参加献血。



      这是一对父女,父亲是一位固定献血者,今年女儿已年满十八岁,便带着女儿献出了她第一份热血,小女孩说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和有意义的事情,今后也会像父亲那样争取成为一名固定献血者。



      这位是一名大学生,在校时组织的无偿献血正好错过了,今天他特地赶过来把献血给补上。



      这位女士的母亲曾经有过一次大出血经历,当时用了大量好心人的血,这次她有机会参加无偿献血,为需要用血的病人献上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


    


  


      当天还有许许多多爱心人士来不急留下更多信息,献完血后便匆匆离开,感谢你们,无偿献血者;感谢你们,捐热血献爱心;感谢你们,你们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