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无偿献血推进委员会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1.02
  • 作者: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4751次

        近日,2017年终普陀区无偿献血推进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普陀区中心医院顺利召开。普陀区无偿献血推进委员会委员及各街道(镇)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委副主任奉典旭主持。


        

        会上,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宁华对2017年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者们也就各自系统(单位)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2017年即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最后,普陀区卫计委副主任奉典旭在会上就下一阶段继续做好全区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7年的无偿献血任务已经圆满超额完成,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希望各有关单位要继续积极做好无偿献血工作,进一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加强血源安全意识,挖掘无偿献血资源和潜力,普陀区的医疗机构也将开源节流,加强管理,科学合理用血,为普陀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再添动力。


        此外,普陀区2017年度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也于近日在普陀区中心医院门诊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普陀区各企事业单位的献血组织者出席了会议。


        

        会上,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宁华总结回顾了2017年普陀区无偿献血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2018年的团体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