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拓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08
  • 作者:金山区血站、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7382次

        为加强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队伍的建设,稳固推进队伍的发展,搭建友谊的桥梁,凝心聚力,传递爱心。金山区血站(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于2021年11月6日开展了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队伍拓展活动,共有2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早上九点,志愿者们在廊下郊野公园集结完毕。活动开始前,教练把队员分为三组,每组成员发挥想象,集思广益,为自己的团队取队名、绘队旗、喊口号、列队形,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拓展活动共设有“水到渠成”、“齐心协力”、“群龙取水”等环节。志愿者们都全身心投入到了游戏中,大家积极讨论、相互依靠,建立彼此间的信任,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下午,志愿者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一起前往蘑菇基地采摘蘑菇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使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相互了解,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团队合作的能力,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使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